閱讀悅讀/嗜讀試讀 俱樂部

閱讀悅讀/嗜讀試讀 俱樂部
已閱讀並發表作品︰神秘回聲(皇冠文化) ,狼圖騰(大陸長江文化), 紅顏亂(樸實文化), 時空旅人之妻(商周出版), 我回來尋覓你(皇冠文化), 時空旅行社(大塊文化),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順流而下(春天出版), 因為我愛你(皇冠文化), 然後呢(皇冠文化), 最後期末考(大塊文化), 在天堂遇見五個人(大塊文化),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大塊文化), 愛畫畫的塔克,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尚未發表試讀心得作品︰瓦特希普高原(高寶書版), 讓愛走進來, 1920魔幻女孩, 分手信, 救救我, 她的對稱靈魂, 八月雪(高行健), 等待(哈金), 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 香水. (附註︰這些書敝人大多已看完,只是一直沒有支快筆將它們完成!我答應愛護敝人的讀者儘快完成試讀心得。謝謝您們耐心的『等待』。)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書名︰我好愛妳!

書名︰我好愛妳!

作者︰初曉陽

這是一本記錄親子互動的書,要怎麼寫才能吸引人,而且非看不可?!

目錄︰
(小虎的話)我好愛妳!
媽媽妳愛我比哥哥多一點好嗎﹖
擁抱
大笑
生氣
恐龍世界
海綿寶寶
爸爸出差
我最快樂的一天
我喜歡搭飛機去旅行
電動
我自己來
說故事給自己聽
我不怕黑….哥來一下!
放暑假
不要、不要…
媽媽很抱歉,今天在學校又被老師寫聯絡簿了
媽媽,公公在天上過得好嗎﹖

(媽媽的話)我也好愛你!
今天過得幸福嗎﹖!
累了嗎﹖媽媽背你
我永遠愛你
小心保護自己!不然媽媽會擔心
我們去散步
明天我們要上教會
親三下,我的寶貝
晚安、再見,明天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