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悅讀/嗜讀試讀 俱樂部

閱讀悅讀/嗜讀試讀 俱樂部
已閱讀並發表作品︰神秘回聲(皇冠文化) ,狼圖騰(大陸長江文化), 紅顏亂(樸實文化), 時空旅人之妻(商周出版), 我回來尋覓你(皇冠文化), 時空旅行社(大塊文化),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順流而下(春天出版), 因為我愛你(皇冠文化), 然後呢(皇冠文化), 最後期末考(大塊文化), 在天堂遇見五個人(大塊文化),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大塊文化), 愛畫畫的塔克,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尚未發表試讀心得作品︰瓦特希普高原(高寶書版), 讓愛走進來, 1920魔幻女孩, 分手信, 救救我, 她的對稱靈魂, 八月雪(高行健), 等待(哈金), 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 香水. (附註︰這些書敝人大多已看完,只是一直沒有支快筆將它們完成!我答應愛護敝人的讀者儘快完成試讀心得。謝謝您們耐心的『等待』。)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書名︰等你來電--序


書名︰等你來電

作者︰艾情(又名︰玥璇)



# # #

各位讀者朋友你們好!「玥璇」對你們而言可能是個新名字但提及我的舊筆名──(艾情。)大概就為一些喜愛「玥璇」的朋友所熟知。(因為我已經寫過三十餘本的小說及近十本的生活叢書)
我又為什麼要改筆名?因為太多的理由了,不過,這個我的新名字可是有典故的喲!──「玥」──即神珠之意;「璇」則為美玉,你們想想看──神珠美玉堆一堆有多富有!哦,不,是「高貴」才對!這才符合敝人的氣質與品味!哈──

總之,我期待這本再出發的新作品能為舊雨新知所喜愛!(如果你們湊巧在2月下旬看了自立晚報,就知道玥璇的這本新作已經連載了近兩個月。好像挺威風的!嘿……)為此,我變得更忙了,相信等到你們看到此書時,我的下一本小說也已經完稿準備上市了!(希望沒有被我的經紀人盧大姊或是李大主編退稿才好。否則我下個月的生活費……)

講到這裡,我又想起一件事,在以前我還用那個XX的筆名時,常有讀者問我──「什麼?妳還有經紀人?她還管這麼多?……」一大堆的問題,我就在此順道解釋一下好了。
舉凡與藝術有關的行業(音樂、出版、繪畫……)大多有經紀人制,這情形在美國尤其司空見慣(sorry,我常住於USA),也就樂得被經紀人「保護」著!(哈──我似乎已經看到盧大姊瞪大了眼,準備刪我的稿子……別、別……別刪!)良心說,我雜事太多,又常因太善良而受騙,所以有經紀人打點一切還真不錯。最好的是多一雙眼睛及心思替我審稿、收集資訊,否則我也不會曉得台灣目前最超人氣的日劇就是金城X的2000年之戀!還特意創作了下一本新小說與他互別苗頭( 好像有點自不量力 ) 。說了一大堆,言歸正傳,如果讀者朋友你也想從看書的人變成寫書的人;而且也不想寫一本退一本的話,不妨找盧大姊為妳來個職前訓練!(她的電話,就請問大有出版社最帥的李大主編囉!)

現在,要講到正題了!讓我來談談本書吧!
「嗯,等你來電」是一本強調鬥趣的愛情小說!何謂「鬥趣」?就是由「鬥嘴」的對話與場面所產生的「趣味」性。
保證是一本你們絕沒有看過的「0204」黃后大出擊之作!
什麼是「0204」?
嗯……這個嘛,就是……就是第四台有鎖碼的……那個啦!
什麼那個那個啦?
好啦!我招啦!0204就是「色情電話」的代碼!而咱們的女主角就是「0204」的電話小姐,且還有個美稱——「黃后」!有多黃就有多黃!
這也叫「美」稱!真是……真是……枉顧倫常,不重禮教!
別罵了!先看第一章吧,就知道咱們的女主角可是一等一的玉潔冰清、三從四德、規行矩步、靈心慧性……的好女孩!
怎麼我聽見了作嘔的聲音?!
大概是聽錯了吧!
現在就請你們想像一下本書0204的玉女,碰上一個婦產科的名醫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什麼? 不能想像?
好吧! 我就再透露一些內容。
咱們美美的女主角--- 蕭章( 這名字夠正點吧! ) 個性挺『囂張』
的, 但人卻挺俏的。獨立自主,樂觀進取,尤其愛錢,誰教她父母太早向天父報到,害得她得和姊姊一起為生活打拼。想著想著什麼工作做最適合自己現有的條件….. 啊! 她有一副酥筋軟骨嗓音,不利用它來賺錢實在對不起自己,於是乎她就下海了….但她可是只賣聲而不賣身的呦!
至於咱們的男主角--- 連天讓( 連天都得讓他 ) 這大帥哥人如其名邪肆狂放的很,一次錯撥了0204的電話便與蕭章結下樑子,從此生活大亂,不但得和劇中超人氣的另一個酷哥奪愛,還得隨時提防躲在黑暗中的殺手攻擊,真是苦不堪言。
簡單的說,這是一本夾雜愛情與偵探的言情小說,很有看頭呦!
由於我本身所學(社會學) 及受到好萊塢影片的影響,所以我寫作的風格也有點好萊塢味---快節奏、刺激、擅動腦,不時有一點點的情色。 但可別因此以為我不會寫纏綿悱惻的古裝劇,小女子可是受過古文詩詞的訓練,家父更是箇中好手哦!
總之,解釋了半天就希望各位--------
「玥璇出品,讀者有信心!」買一本吧!
(我很會做生意吧!?歹勢啦,我在美國是學廣告學的啦。)
我們下一本書見了!
鈴………
是誰在半夜打電話來?
喂?是!是!
原來是盧大姊打電話來讓我再將新書作一下預告!
沒問題!
第二本新小說的書名已經想好了,內容發展一如我這本小說的風格,逗趣、節奏快,還有妳們最喜歡的情愛場面了!
這是一本以『網路寫真』所引發的愛情故事,連男女主角的名字我都刻意取得『色色的』,老天啊!我希望自己沒有荼毒妳們純潔的心靈才好!都怪妳這麼愛看這種題材啦,否則我會寫些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的正經內容!
咚咚!誰拿東西砸我?
不喜歡聽也不要這麼作嘛!
其實這本書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思想,她很清楚自己的才幹與環境,在多次面試未果後,於是自行架了一個寫真網站,立刻吸引哥哥妹妹『網上交』….
她的意外成功卻招來男主角的百般刁難,為難她的原因是從未深思過的…..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這本帶有濃濃情色小說裡女主角是個一緊張就箝口結舌,直比手語,令人又愛又急的女孩,男主角因此對她萌生情愫。這麼一個衝擊性高的角色寫來十分過癮,也帶動整個故事的高潮迭起,令人期待。
OK,預告完畢,下回見了!
鈴…….
這回又是誰打電話來?
為什麼地球不是平的?這樣身居美國我就不用半夜接電話了!
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